幻夜殘月

有緣相逢便是友

※部份微劇透?※
※真的只有一點點※
今天衝去看大叔的愛(劇場版),全程大爆笑
最後結局神展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wth😆
然後回收預告片!
三溫暖室那邊真的笑到流眼淚,拍屁股,屁股很有彈性吧,牧、還有豐滿的手感也大吧(語法無錯),正義君www
我差點以為可以吃到混亂的四角戀←思想齷齪
真的不是我的錯啊!談事情就好好談啊!約在飯店內!還問春田田要不要先沖澡,甚至最後兩人都躺/坐在床上
喪心病狂的我甚至想吃狸穴x春田呢,那個大叔的顏值我可以??
當然最後結局是春牧HE
戒指很漂亮呢💍💍
可、可是,就算這樣,我還是想吃看看這cp啊!
哪天來摸摸看好了((嗯?

ps,武川忠犬攻真的是嗚啊啊啊啊啊啊!!!((大聲尖叫
傳說中的腳壁咚!!好帥!!兩人尋尋覓覓這麼久,希望他們可以幸福!!!!

评论
热度(2)
©幻夜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