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殘月

有緣相逢便是友

※以下劇透※
※以下劇透※
※幾乎都在吶喊※
※完全看不懂系列※
※根本沒有什麼內容※
——————
夭壽啦!南瓜時光倒流啦!!
哇!!預告片!!面具你都拿出來了!卻給我斷在那!!!這跟萎掉一樣難過啊啊啊啊!
那兩位記者,難道沒有人跟你們說過,不可以亂動邁扣的面具嗎!還帶回去!你看!失主來找你們了!
不過邁扣啊,你到底有多高啊…總覺得比第一集還高的樣子…
熟悉的喘息聲跟菜刀!!prprprpr!!
而且年紀越大你越凶殘啊,邁扣!!人家的下巴跟牙齒!!還有那是向第一集致敬嗎!!被刀插掛在牆上!!雖然有點悽慘!!
手機好可憐,木與紙房子也是。
還有條紋裝的小姐姐好漂亮。
話說警官你誰啦,我對你沒印象!!
太橫衝直撞了吧!!邁扣真勇士!被車撞也無所謂懼!!
啊啊啊啊啊啊,醫師也壞掉啦!還以為你很盡職,沒想到!!而且你戴什麼面具啦!!!滾滾滾!!
那個小男孩應該會留下陰影吧……
哇哇哇哇!邁扣跟勞瑞對打好過癮啊!!真不愧是勞瑞!
咬手指!戳眼睛!砸盤子!快!!((哪裡來的小孩打架
邁扣!!你的手指被轟掉啦!!而且一轉頭,勞瑞不見啦!!
你力氣越來越大了!!除了可以踩暴頭外,你還硬生生把機關給拆掉嘖嘖嘖。
而且真不愧是一家人啊…好凶殘((真•害怕發抖
彈起來詐屍啦!!

……
………邁扣妳被女子輪流三打,毫無反手之力呢…
而且,你也太悽慘了吧…不過默默站在地下室看著勞瑞她們的身影,我覺得好可愛…
最後我有一個疑惑,畫面轉回燃燒的地下室時,邁扣身影怎麼不見了…
嘛,總之,我覺得還算可以,
當成糧來吃,裡面醫師說的,兩人是對方活下去的動力,嗯,有眼光(〃∀〃)

评论(6)
热度(8)
©幻夜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