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殘月

有緣相逢便是友

段子36

白佬好帥啊!!給打電話!

我想吃萌王跟白佬…但是,沒有糧((抱頭

嗯。

——————

1.悄悄相扣的手。

那是在有點久之後的時候了。

以風為景,青綠漾起白霧,擾了眼前視線,鬼人依舊穿著一身白,瓷杯傳來的溫度正暖和指腹。他跪坐在寧靜中,對於熱鬧也欣然接受,白老捧著瓷杯飲了口茶香,不遠傳來的爭吵聲是習以為常的裝飾。

或許是年紀大了也說不定,他覺得眼前風景甚是美好,就連踩踏野草的聲音也如此悅耳,引起風暴中心的王頂著滿臉塵埃狼狽跑到樹木下,而還在爭執的眾人還沒發現。

「旦那啊,不在多跟他們待一會嗎?。」

白老放下手中物,將擺於旁的青綠茶杯拿到面前,茶水捲著光逐漸添滿瓷杯,然後才被推向於王,利姆路舉起茶杯,對著還在冒著白煙的杯子吹了幾口氣,然後一口飲下。

「呣,饒了我吧—我想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啊!一下子也好!真是太黏人啊,他們!」

抱怨著,雖然口中這麼說,但那位藍髮人眼中卻盛放漫天星光。

「那麼,」

「不嫌棄的話,就在老夫身邊休息會吧。」

利姆路眨了眨眼,嘴角揚起的弧度越來越大,空中飄散過些許魔素粒子,史萊姆迅速躍到白老身邊,把身子藏匿於陰影,藏於那大樹與鬼人交疊的黑影中。

「那就拜託你了!白佬!」

他的王說道。

白佬只是把刀放置於方便抽出之處,才緩緩啜口茶。

「呼,天氣真好。」

评论(3)
热度(13)
©幻夜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