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殘月

有緣相逢便是友

APP6+7,SC吧!

啊啊啊啊啊啊,已經看完坊主的跑團,依舊不滿足地二刷影片,每個都超棒/詞語匱乏.jpg

請問,請問有人吃6+7(莫里x庫巴)嗎!?

6+7太可(好)怕(吃)了【05-11:55】,莫里趴在庫巴懷裡嚶嚶嚶的那段,

當庫巴脫下面具,問道:我醜嗎?,而莫里也拿下口罩:我也很醜

↑這裡突然戳爆我!????嗯???怎麼回事!?兩個都需要SC的人,滿滿的粉紅爆擊了我—

阿偉安詳死亡,等放假有空再來摸摸段子好了/興奮喘♂氣
……
………
我想吃肉。←【過兩次的三查特】

偶爾地,兩人的相處是緩慢的,他躺在他的懷裏,電風扇乎乎的吹著,庫巴伸長了手去拿起放在櫃子上的空調開關,空氣太過燥熱,卻又淋漓痛快,...

段子3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同事推入坑到路西法, 拜託你們兩個在一起!在一起!

Chloe和Lucifer!這對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我好想吃他們的糧!餓的面黃肌瘦!甚至還跑到AO3找糧!

第二季的路西法不斷向克洛伊解釋沒有跟其他人做點所謂的【什麼事】,唉呦,這不是丈夫擔心妻子有誤會的畫面嗎?嗑爆官方糧!!

面前只追到S02E12,正興奮終於要有很大的進展嗎!?然後,然後枯了((。

05/19更新—
來自S03E06
壽星可不用擔心。
我希望妳只想著一件事,警探。
那就是漸漸老去。
        ...

段子36

白佬好帥啊!!給打電話!

我想吃萌王跟白佬…但是,沒有糧((抱頭

嗯。

——————

1.悄悄相扣的手。

那是在有點久之後的時候了。

以風為景,青綠漾起白霧,擾了眼前視線,鬼人依舊穿著一身白,瓷杯傳來的溫度正暖和指腹。他跪坐在寧靜中,對於熱鬧也欣然接受,白老捧著瓷杯飲了口茶香,不遠傳來的爭吵聲是習以為常的裝飾。

或許是年紀大了也說不定,他覺得眼前風景甚是美好,就連踩踏野草的聲音也如此悅耳,引起風暴中心的王頂著滿臉塵埃狼狽跑到樹木下,而還在爭執的眾人還沒發現。

「旦那啊,不在多跟他們待一會嗎?。」

白老放下手中物,將擺於旁的青綠茶杯拿到面前,茶水捲著光逐漸添滿瓷杯,然後才被推向...

今天去歐美翁。
嗚嗚嗚嗚,我爆炸,這裡是什麼天堂!?
好多的JOKER!然後突然西皮腦,請蝙蝠俠和他們一起合拍—
興奮到模糊.jpg
阿偉死去,安詳閉眼。

我很孤單,很寂寞,我需要有人陪伴,
然後聊聊腦中黃色廢料。
沙贊&比利中心!那麼可愛的小男孩英雄,不搞一下嗎!??
不管你是小男孩攻受,又或者是大英雄攻受,都可以!!
開車!搞事!日常溫馨!!一起玩!
※不要只點喜歡或愛心啊!求入群!!
※※如果還是加不進來,麻煩請私密我喔ʕ•̀ω•́ʔ✧

只看過電影的我,大ooc在!
不要臉地放群內腦洞湊個門面,嗚嗚嗚,想看小(沙)男(贊)孩x博士!不管是哪一方攻都很好吃!!
還有養成梗(不小心被我弄成小刀片)、和幼稚園車(ooc還是我),各式各樣腦洞盡在群裡!!
當然,七宗罪x博士也可以!群主要還是搞博士—
而內有更多大佬還有腦洞與糧,群除我佬,暴風給他們打call!!!歡迎一起玩嗚嗚嗚

……
………以下是內心深處想法。
我想吃沙贊乙女!!他那麼好!!不女票(?)一下都對不起自己!!
或者沙贊x博士我也非常可以!!!怎麼會那麼少人吃這對!?一起嗑啊!
養成,靈魂伴侶,立場轉換,摧毀身心的調教,開 車,日常溫馨—都很棒啊!?

→另外一個群宣!
→歡迎一起搞小男...

嗚嗚嗚嗚,阿偉再度死亡!我們也愛你!((眾人比心
現場版超棒!總共兩個小時吧,幾乎是一首接著一首,中間只說著幾句話,又開始唱,我都聽到旁邊的人問說:不用休息嗎?
而且米津玄師未免太可愛了吧?內?內!?疑惑的語氣真的是吼…(〃∀〃)
今天真是太滿足了。

童年啊!!!居然出續集了!!!
超滿足,想當年看到漫畫結尾,風斗打開了大門,與著幻獸們一同走進宮殿,然後,然後就結尾了。
嗚嗚嗚,謝謝茉莉老師終於給了結局((大哭

刺客伍六七【柒七】

交黨費啦!!!段子01
摸了一整個下午,摸出這東西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不曉得自己在打什麼.jpg
稍微修改過一點內文啦ʕ•̀ω•́ʔ✧

飛鳥集是個好東西,讚美它!

————————————

你微微笑著,不發一語。我知道,這是我等待許久的一刻。
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

真的真的很想摸點什麼,於是上網找腦洞。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露出搞事的笑容

柒,大保,小飛,十三,白,斯坦國王子,可樂,江主任,汪瘋小咪咪,大春,傑克船長?嗯…還有誰啊…

算了。

想寫伍六七中心((滑稽臉←喪心病狂

話說已經超過250fol啦,順便交個黨費…有人想點【段子】嗎?只要是跟伍六七,不一定是配對,友情向也可以,上面的人物都能寫,沒提到的我也可以考慮…(小聲:例如七我,例如刀)
但,請務必記住,一定會OOC喔……

最後讓我吶喊,阿七那麼好!!!!

©幻夜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