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殘月

有緣相逢便是友

交往十五題(10)

一樣群裡的題目!
歐出
————————————————
↓↓↓↓↓↓↓↓↓↓↓↓↓
————————————————

10.向家人出櫃
「請您允許我把我的一切傾囊傳授給出久少年!」
在進行第一次家庭訪問的時候,歐魯邁特下跪著,掌心貼在地面,額頭緊靠著手背上,他這麼說道。
綠谷媽媽很長一段時間是沉默著,她面色有點古怪,終於想起來為什麼當見到真實樣貌的歐魯邁特時會那麼眼熟。
她吐出一口氣,還想說怎麼最近出久房間裡面的抱枕從歐魯邁特換成了完全不相干的消瘦男子,結果這兩個都是同一個人—

看著仍跪於地面的男子,稍微轉頭就能看到身旁忐忑不安的出久。

她所呵護的孩子已經長大了,想起聊天時他手舞足蹈地提到雄英、提到同學,提到所憧憬的對象,眼中熠熠生輝的光彩,那明顯是不一樣的。
雖然那孩子還不曉得自己的心意,被崇拜所遮掩住,她希望那是自己所看錯產生的錯覺,而母親總是不想自己的孩子受傷。

當歐魯邁特抬頭時,兩人對視,說來可笑及荒唐,但綠谷媽媽看到他的眼底是壓抑而隱藏著情感,一瞬間就知道他對著出久也是抱持相同心態。
綠谷媽媽恍神與眼前傷痕累累的男子將出久牆壁上所貼著的英雄做著比較,是如此的脆弱而不堪一擊。

「我想在他身邊陪伴他一同渡過。」
他的聲音嘶啞又低沉,歐魯邁特知道對方的顧慮,實在是太多要擔憂的,而感情對綠谷少年來說還太早了,晚一點,等到他有足夠的歷練與心境後,但是矛盾的,再早一點,自己又暗自期待他能夠早點明白,已經沒有足夠的時間,沒辦法等到他成長,也還沒來得及解釋說明這件事,只是不曉得自己能夠支撐到什麼時候。

「哪怕是付出我這條性命。」
綠谷媽媽就突然地跌坐在地面,而綠谷則是慌張的看著兩人,氣氛有點不太對勁,他隱約明白了什麼但更多的是茫然與疑惑。

歐魯邁特想起爆豪少年曾經問他,
「廢久他,對你來說是什麼。」
那時候自己是怎麼回答?

「我只是想讓出久他更幸福。」
女性的聲音同時在耳邊響起,母親直視著前方,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會比一個孩子悄悄萌發的愛情還要來得純粹與美好,沒有辦法去阻止一個人的愛戀。

「所以,請,不要付出生命,好好活下去。」
他瞄了一眼,出久少年似乎是鬆了口氣,繃起的肩膀緩緩鬆懈。
「我保證。」

My love is like the grasses Hidden in the deep mountains. Though its abundance increase, There is none that knows.
我的愛情猶如青草,藏在深山。它鬱鬱蔥蔥,卻無人知曉。

评论
热度(54)
©幻夜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