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殘月

有緣相逢便是友

腦洞

昨天群裡聊天,提到個腦洞,
「他心裡有這個人,但怎麼也想不起來。」
……其實就只是想吃刀而已,bug請忽略。
有太太願意接梗嗎!??

——————

平行世界

在這裡博士只是普通醫生,生活軌跡與漫威相同,唯一不同的是,這裡沒有超級英雄,沒有魔法,更沒有那場改變一生的車禍,世界遭受的只有來自人類的天災與人禍。  

他依舊是世界頂級的神經外科醫師,只是夜晚偶爾會驚醒,Strange喘氣抹去額上的汗珠,窗外夜燈交錯閃爍,把街道點綴成地上星河,車輛流淌的聲響被玻璃遙遙隔離著,房間太安靜了,反而沒有任何睡意,他起身穿上睡袍,紺青布料掃過沙發,Strange抬起手來,直直盯著自己的手腕,布料隨著重力而滑落,而他只是垂下頭再把衣領拉緊,什麼也沒想,就這樣呆坐一整晚。  
某天中午,他獨自走在路上,看著身邊經過的人頸上圍上紅色圍巾,而邊角鑲著金絲,Strange視線忍不住追隨,他抬手摸上自己脖子,又碰到了下巴,自己覺得這裡應該要有什麼在才對,明明是夏天,後頸卻空蕩的有點發涼,他好像弄丟了什麼,一條圍巾? —不,印像中自己沒有買過什麼太過刺目的深紅色。 

自己到底弄丟了什麼? 
他想不起來。

電話聲打破空間,Strange把手遠離了脖子,皮膚分離而接觸到空氣的那瞬間,身體起了雞皮疙瘩又緩緩被撫平,連他自己也沒有多注意,醫師將手伸向口袋,接起了電話,很快就把那點小事給拋於腦後。

既然想不起來,那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吧,Strange很快就把這點事拋到腦後。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幻夜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