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殘月

有緣相逢便是友

APP6+7,SC吧!

啊啊啊啊啊啊,已經看完坊主的跑團,依舊不滿足地二刷影片,每個都超棒/詞語匱乏.jpg

請問,請問有人吃6+7(莫里x庫巴)嗎!?

6+7太可(好)怕(吃)了【05-11:55】,莫里趴在庫巴懷裡嚶嚶嚶的那段,

當庫巴脫下面具,問道:我醜嗎?,而莫里也拿下口罩:我也很醜

↑這裡突然戳爆我!????嗯???怎麼回事!?兩個都需要SC的人,滿滿的粉紅爆擊了我—

阿偉安詳死亡,等放假有空再來摸摸段子好了/興奮喘♂氣
……
………
我想吃肉。←【過兩次的三查特】

偶爾地,兩人的相處是緩慢的,他躺在他的懷裏,電風扇乎乎的吹著,庫巴伸長了手去拿起放在櫃子上的空調開關,空氣太過燥熱,卻又淋漓痛快,床單凌亂而隨意搭在兩人腹上,他們腿靠著腿,從膝蓋內側所下流的汗水夾雜點其它,在床單印出了不規則的水痕。

老哥,抽菸嗎?
抽。

莫里笑著把另外一根沒有點燃的香煙地給了庫巴,紅光在兩人中間暈成兩份,共同吐出的白霧隨著風而打轉,最後散在他們的呼吸中。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幻夜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