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殘月

有緣相逢便是友

只看過電影的我,大ooc在!
不要臉地放群內腦洞湊個門面,嗚嗚嗚,想看小(沙)男(贊)孩x博士!不管是哪一方攻都很好吃!!
還有養成梗(不小心被我弄成小刀片)、和幼稚園車(ooc還是我),各式各樣腦洞盡在群裡!!
當然,七宗罪x博士也可以!群主要還是搞博士—
而內有更多大佬還有腦洞與糧,群除我佬,暴風給他們打call!!!歡迎一起玩嗚嗚嗚

……
………以下是內心深處想法。
我想吃沙贊乙女!!他那麼好!!不女票(?)一下都對不起自己!!
或者沙贊x博士我也非常可以!!!怎麼會那麼少人吃這對!?一起嗑啊!
養成,靈魂伴侶,立場轉換,摧毀身心的調教,開 車,日常溫馨—都很棒啊!?

→另外一個群宣!
→歡迎一起搞小男孩!攻受無謂,水仙也很棒,群號:1003204116!

评论(1)
热度(63)
©幻夜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