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殘月

有緣相逢便是友

波贊魯x馬修 小段子1

只玩過手遊,所以有什麼ooc算我的!
打到後面整個怠惰,看看之後會不會修吧((應該是不會了。
他們那麼好!就應該吃刀啊!!
話說他們的西皮簡稱要怎麼寫啊…
 —————— 
  英靈身上的溫度有那麼低嗎!?
  為什麼血止不下來!?

  馬修跪在地面慌張將手壓在他的傷口上,顧不得臉上還殘留著方才被噴灑到的大片鮮血,鐵鏽味嗆的頭暈目眩,波贊魯披於外層的盔甲與披風早就破碎的崩解落地。

  最後的戰役他們獲勝了,狼煙四起,地面還殘留著破損的旗幟與兵器,光與暗所捲起的波濤終於又劃下個句號,這或許只是暫時的,且在那場戰役中,為了己身的利益來掀起的更多戰爭與叛亂,但是他們相信,也會竭盡所能的來平復這片土地的傷疤。

  馬修將聖劍收入劍鞘內,嘴唇有點乾裂的感覺,他抿了抿嘴,然後環顧四方找尋著那個人的身影,說實在的,波贊魯與波贊魯的對持,某方面來說狠狠動搖了帝國軍的志氣,想到那畫面,馬修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波贊魯—」

  他看到他了,波贊魯握著法杖倒是沒有像以往般飄浮起來,但看起來還是那麼的不可一世,他的周圍是僅躺著屍軀,而人群則是離他有些距離,形成空曠的區域,那位黑暗王子就站在那裡,絲毫不在意這樣的情形,馬修加緊腳步邁去,雖然平時總是說著後悔召喚他出來,但其實他給予了很多幫助,也並非中看不重用嘛。

  或許腳步走的些許急促,也有可能是太疲倦的關係,馬修還來不及向波贊魯打聲招呼便蹌踉了腳步,他的手臂與腿部到現在還隱隱作麻,隨即有人抓住他的手腕而穩住了重心,差一點就在大眾面前跌倒了。

  「謝啦—嗯!?」

  他反手握住了波贊魯,正要道謝,背後卻傳來危險的感覺,但身體突然跟不上思緒的傳達,他整個人被波贊魯給拉近他懷裡,直直撞到他胸前的盔甲,疼的鼻尖犯紅,肉體被穿刺的聲音與火焰的熱度先後被感知,淒厲的怒吼聲被熊熊大火給吞沒。

  「守護神萬歲呃啊啊啊啊啊—」
     

  波贊魯身軀一歪,整個人的重量落在馬修身上,兩人雙雙跌躺在地,而周圍的人現在才反應過來,大家早已鬆懈,也實在太過突然與兩方隔著有段距離,根本來不及阻擋。

  措手不及的偷襲,強大的信念迸出最後的力量,毫不留情的刺擊將劍身狠狠穿過胸膛,馬修狼狽爬起,將波贊魯給翻正躺平於地面,鮮紅的血不斷從指縫流出,暗紫的盔甲被抹上一層紅,土地貪婪吸吮著來自英靈身上的血液,那身軀逐漸消逝,而治癒術的綠色光輝還是無法遏止消逝光點飄散的速度——

「呼、呼、呼…」
馬修大口喘著氣的睜開眼,裡頭還帶著散不去恐懼與慌張,心臟快速在胸膛裡擠壓,帶來一陣陣心悸感,而肚子傳來絞痛沉悶的感覺,他沒多管那些,單單的望著掌心,他把臉埋進手掌,身上冒出的冷汗近乎把衣服給打濕,明明室內沒有風,但馬修卻突然感到一陣寒顫。
  於是情感壓下理智,驅動著他的動作,馬修掀起棉被踏下床鋪,夜晚的屋子總是寧靜的,馬修悄悄關上門往附近的房間走去。

  他站在門口而舉起手後又放下,雖然只想要看見他一面後就回去繼續睡,但該怎麼開口說,半夜不睡覺突然跑去敲同伴的房門,然而看了一眼就回去,這樣很奇怪!

  ……但也不能實話實說,說我夢到以前的事,想過來看你還活著嗎。

  馬修抓了他原本就雜亂的頭髮,房門被打開,波贊魯還穿著盔甲,同樣都是暗紫的的盔甲,但上方的樣式卻有些許不同,也是,原本的那套盔甲都破損那麼嚴重了,馬修腦海不斷渙散著思緒,

  「喂,馬修。」

他還能聽見那個人呼喊名字的聲音,馬修愣愣的順著波贊魯動作被拉入寢室內,而房門將透出的光給一點點掩蓋最後歸於黑暗中。

  波贊魯看著還沒對焦回來的馬修,而屋內沒有第二張椅子,只能退而求其次的把馬修帶到床鋪讓他坐下,這時馬修才突然清醒。

  「說吧,你找我做什麼?」

  波贊魯將手抱在胸口,居高臨下的打量馬修,至此那次意外後,這傢伙總是不自主地偷看自己,是深怕又發生什麼意外嗎?本王子可沒那麼脆弱!
  「嗯—?」
  他還在等他的回覆,看起來那傢伙還沒思考好理由?

  馬修全速動起腦,到底有什麼理由可以不會那麼突兀,然後他眼角瞄到一邊棉被與枕頭都擺放整潔嶄新,看起來是沒被使用過的情況,於是說出了自己都想去撞牆的理由。
        「我是來找你一起睡覺的!」
        「…」「…」
  「噗哈哈哈哈哈—怎麼?堂堂光之後裔居然要對黑暗王子下手了?」
  看著一臉懊悔的馬修,波贊魯快被這個理由給笑死了,真是娛樂到自己了—
  「好。」
  「唉??」
  「本王子同意了。」
  「唉??!」
  「高興吧,你要感覺到榮幸!本王子可不是隨便就會答應請求的人!」

  「那個,波贊魯啊,你不用勉強也沒關係啦!」

  胸口的不適感早已消散殆盡,馬修僵硬身軀感受著身邊那人的氣息,實在是太過親密了,以致於一大早起來時眼眶的黑眼圈浮現特別明顯,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评论(30)
热度(4)
©幻夜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