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殘月

有緣相逢便是友

※倒數第二張辣眼睛,慎點!!真的不會手機繪圖qwq
※最後一張也是辣眼睛的東西,慎看!!

(避  避  風  頭  )

喪心病狂的我想吃這對啊—————((土撥鼠式尖叫 
但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吃這個邪教西皮吧…每次都自己跳進南極圈…

西爾弗滄桑的樣子整個是我的菜啊!! 
所以我想吃這對!!! 沒有什麼問題!!
嗚嗚嗚嗚,我知道他有官配了,但是人家還是好想吃,妳們不要生氣((害怕發抖 
而且之前還有一部應該是特別篇吧?關鍵字 大雄暈倒在雪山、boss其實是外星人所偽裝的,完全忘記那篇叫什麼去了…
嚶嚶嚶,我想吃偽裝的boss x 大雄…((越來越小聲
總之!吃各種奇怪西皮的我—求糧同好!

评论(8)
热度(35)
©幻夜殘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