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殘月

有緣相逢便是友

回憶三十題(下)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臨時趕出來的十五題,OOC是理所當然的。

我更新啦!不要再說我沒更新了!!((躺地


---------------------------------------------------------------------



16、在沒人陪伴的默契 

惡火舔舐著窗邊的布料,煙霧瀰漫在小小的活動會場裡,天花板的燈泡又破裂了一個,散落的碎片向地面噴灑著,來不及躲避的人群尖叫聲四起,終於抵達的英雄站到了孩童面前,抵擋住突如其來的敵人攻擊。

「沒問題,」

綠髮英雄開口說道,同時舉起了另外一隻手,握起拳頭、緊繃起肌肉,看不見的電流竄過肌肉,他就這樣向前踏了一步。

Detroit Smash!!!

翻滾的氣流隨著英雄人偶的動作咆哮湧向敵人周圍,最後煙霧散去,歸於平靜。

「因為我來了。」

17、相視一笑 

在等待歐魯麥特的同時,綠谷無聊地滑起手機,剛解鎖的桌面上是與著他的合照。

神使鬼差下就將唇貼上螢幕,螢幕冰涼的觸感很快被喝出的熱氣給溫暖,綠谷慢慢將臉離開的玻璃面,發愣一會,才後知後覺發覺自己做出甚麼事情來,羞恥的把手機放到胸口,然後蹲下身將頭抵在膝蓋,試圖催眠著剛剛甚麼事情都沒發生。

18、空了一半的長椅 

綠谷單獨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放縱思緒毫無目的地遊盪,他稍微壓下帽沿遮住臉龐,就像個正在等待朋友的普通人,來來去去的路人似乎沒注意到,和平象徵的繼承者就在這裡,距離他們如此接近。

青年專注看著待機畫面,等到螢幕暗沉後又輕點下,畫面中的歐魯麥特仍在微笑,綠谷突然就想起以前曾發生的事情,這次他閉眼而彎下腰,安靜又沉默地低頭親上那層薄膜。

19、快看,我有一點像你 

掌心的手機震動著,是短訊,通知他的英雄服裝已經修復完畢。

陸陸續續,衣服上面的裝備隨著自身需求也更變很多,但那總是被開玩笑,說著像兔子耳朵,垂落於帽子上方的兩條綠色布料,從未改變。

20、永遠選你 

綠谷撐著下巴,皺起眉頭,點著鍵盤思索著密碼該設甚麼才好,才敲下第一個英文字母A,又很快地按下刪除鍵。

因為把密碼設成ALL MIGHT,這太容易被人猜到啦!

21、替你處理後事 

家裡的用品從兩人份變成了單人用。

22、聲嘶力竭地叫你名字卻無人回應 

深埋於心底的思念不斷被醞釀著,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季、每一年,發酵於舌尖,流淌在每個晨曦與白月,最後從成長為老人的雙唇被開封,傾瀉而下。

23、留下來沒法穿的衣服 

歐魯麥特所留下的英雄服裝至今被摺疊保存在衣櫃內。

24、不認識你的朋友 

偶爾電視上閃過的英雄,歐魯麥特會談起一起執行英雄活動時所發生的事情,但曾未全數見過面。

直到他的葬禮。

25、請不要漠視我 

夜晚中做了惡夢而醒來,卻再也沒有人會輕拍著自己的後背,將自己擁進他的懷中。

26、十年後依然如此 

綠谷死死盯著天花板,然後翻過身將棉被整個捲起包覆於身上,沒多久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27、只要微笑就好 

「我出門了。」

綠谷對著桌上的相框笑著道別。

28、再讓我陪你一會兒 

[已經沒事了,因為,我來了!]

當綠谷聽到時,以為是陷入絕境中,過於渴望而產生的幻聽。

掙開了泥濘,重新見到這世間的那剎,腦袋殘還留著缺氧所導致的暈眩感,他努力睜開眼,但眼睛酸澀再加上眼皮及身軀傳來的沉重,使得自己就快暈掛去,明明閉上眼就可以緩解這種不適,但少年卻執著地,勉強抬頭看向前方。

那位穿著便服的英雄,額上金髮挺立向著天,而飽滿帶著爆發力的肌肉把衣物撐出肌肉的曲線,是日日夜夜所描繪的、最熟悉的身影,綠谷覺得可以放心了,於是他垮下自己的肩膀、腳步搖晃而倒向了地面。

直到他醒來,歐魯麥特還仍未離去,狂喜之下綠谷拿出隨身攜帶的筆記本,紙頁被翻閱得邊緣捲翹出弧度來,以往珍惜的薄本現在被主人大力又急躁的動作弄皺了整潔的平面。

[請幫我簽名!!!]

剛脫口而出,這才發現筆記的最後一面早已簽上和平徵象的姓名。

綠谷蹭了蹭手臂,印到臉上的紅痕有點明顯,而他睡的正酣甜。

29、可以不要說再見麼? 

綠谷少年!

歐歐歐歐歐、歐魯麥特!?

HAHAHA,好久不見,我怎麼不知道自己何時改名啦?

不,並沒有...不過,歐魯麥特?你怎麼會...?

動作太慢啦,所以我就先過來接你。

啊?抱、抱歉,讓你久等了!!

走吧,綠谷少年。

好的!

30、我愛你

綠谷出久與八木俊典的墓碑共同排並。

评论(2)
热度(32)
©幻夜殘月 | Powered by LOFTER